佑姬(绫子)

【包安】掰卡大作战

☆人物归虫爹,ooc归本尊
☆邪教cp注意
☆根据真人事件改编
☆文不对题系列,天知道当时真想掰卡了

1
自从账号卡们纷纷化作人形之后,安文逸就变得不再冷静了。
你说身边有个包荣兴已经够了,毕竟包子的脑回路是无人能及的——不过那时安文逸也不必担心包子会突然出来扰乱心神,因为包子平时都缠着罗辑。
但现在又多了个包子入侵。
按理来讲,包子入侵和昧光应该是比较熟的,可是包子入侵不但不缠着昧光,反而过来找他是为何?
也许是他长得太像昧光了?
安文逸推了推眼镜,严肃的想。

2
“早啊文艺!”一个漆黑的夜晚,包子入侵撞见安文逸,便很愉快的打了个招呼。
“……晚上好。”安文逸看着窗外路灯照出的昏黄光芒,叹了口气。
包子入侵的最大特点,就是不管什么时候遇见他,他都对你说早上好。
这导致了安文逸一向严谨的口头生物钟被硬生生毁了。
也让安文逸对包子入侵的反感加深了一层。

3
兴欣的日常,就是看包子入侵和安文逸一人一卡互怼。
然后和气的笑着不言语却拿着瓜子吃了起来。
“文艺傻子,连这个都不会!”包子入侵看一眼安文逸头疼万分的论文,轻蔑的用手揉一把他的头,“随便写写就可以了。”
“你……你才是傻子好吗?”安文逸只感到理智的那根弦绷紧了些,拍开包子的手,“有种你来写写看!”
“略略略,傻子。”包子入侵像是没有听见安文逸的话。
啪的一声,有什么东西断掉了呢。
“包子你给我滚!这卡今天我一定要掰了,谁也别拦我!!”
今天的兴欣,也依然充斥着安文逸ooc的怒吼呢。

4
不知是什么时候起,好像习惯包子那货的存在了呢……
每天不说两句话都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。
习惯,真是一种可怕的事情……
安文逸这样想着,手下工作却是没停。正巧包子入侵经过,也只是微笑着说了句“早上好”。
“咦咦?早啊文艺,你笑起来真好看!”
诶?
还没有反应过来,身体却已经被两只有力的手臂抱住,人还说着“你好可爱啊”。安文逸不禁脸上一热,挣扎未果的他只得以一种奇怪的姿势仰头看着人,从嘴里挤出一句:“可爱是形容女孩子的……”
“但是文艺就是很可爱啊。”包子入侵坚持说道。
“……”张了张嘴,刚想反驳,就看见一个熟悉的女性身影出现。小手冰凉笑的庸俗而不大方(猥琐的意思):“哎呀mas好久不见,我就先不打扰你们了啊。”说罢还眨眨眼,用苏沐橙的手机拍了几张照片。
安文逸的内心可谓精彩,一边想着小手是什么时候被苏沐橙带坏的还拿了她的手机,一边研究了一下自己和包子的站位(体♂位)。
两人正站在背光处,紧紧相拥(包子入侵单方面),自己又是仰头看着包子,脸上肯定还有红晕……这姿势,怎么这么像接吻呢?
安文逸瞬间脸爆红,想要推开包子,结果证明了还是无济于事。
“哟,小安和包子挺亲密啊。”叶修叼着烟扫了这边一眼,感叹着年轻人就是开放,“既然这样哥不打扰了,等下记得来训练啊小安。”
天啊队长!
安文逸不愧是安文逸,此刻又冷静下来,想到了一个万全的脱身之策:“训练时间好像到了,我去训练。”
包子入侵也不愧是包子入侵:“好呀,我和你一块去!”
然后安文逸就被打横抱了起来。
当到了训练室的那一刻,兴欣众人的表情精彩。
“不是……我……”安文逸刚想解释,小手冰凉就过来拍了一张照片:“没事的mas,我们都懂。”
手机被还给了苏沐橙,而此时的苏沐橙大爆手速发了一条微博:
“啊啊,人卡情未了啊。”
下附二人的照片。
好像有什么东西,被悄然的改变了呢。

5
兴欣的日常,从看安文逸包子入侵互怼,变成了看这俩日常秀恩爱。
以下是小手冰凉的一段录音:
“早啊文艺!”包子活力满满的声音。
“早。”咦?mas的时间轴……现在是晚上啊?
“文艺文艺我可以抱你吗?”嗯,进展不错。
“不可以!唔……包子你手放哪呢?!”微笑。
“没有啊不就是腰吗?”……mas的腰是最敏感的呢。
“哈啊……给…给我松开!”
录到这里,录音戛然而止。
因为小手是个好孩子,怎么会把mas的娇♂喘继续录下去呢?
顶多自己听听嘛。
苏沐橙很生气,因为没有录全。
“你丫的用我手机这么久连一段录音都不给我录完!”
于是,她写了十多篇文来安慰自己。

6
有一天,包子(包子入侵)问包子(包荣兴)的朋友:如果喜欢一个人怎么办?
“别怂,上啊!”很社会的朋友们想了想,给出一个豪爽霸气的答案。
“上?”包子品味着这个词,露出了一个堪称庸俗而不大方的笑容。
嘿,我说,包子你会错意了吧。
(一个是大胆追求的意思,一个是ooxx的意思,至于包子会的什么意……呵呵。)

7
第二天,号称雷打不动专心训练的安文逸,请假一天。
理由:身体不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可爱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嗯,手机被收了很久终于是在一个考试的时候以找路回家为理由拿到了。
所以说pets考试是好的。
突然迷上这对邪教cp完全是因为偶然,嗯……总之挺萌的?
果然是要活跃才能涨粉啊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