佑姬(绫子)

【黄叶】达拉崩吧

☆很早之前写的文码上来,幼儿园文笔不要在意啦
☆黄少17岁生快
☆人设归虫爹,ooc归本尊

1
在两只狼一只狗的时候(long long ago),荣耀国突然出现了一只巨龙。
巨龙天天在荣耀国烧杀抢掠副本记录和野图BOSS,弄得荣耀国人心惶惶、民不聊生,其中以蓝河为代表人物的会长组更是被气的恨不得自杀。
而且最重要的是,巨龙带走了荣耀国的公主。
冯国王觉得自己的心脏病要犯了。
为了营救公主,他天下征兵,想要讨伐巨龙之巢。
不过最后只来了一个人就是了。
冯国王看着眼前的话唠剑客,除了心脏有些不适还是挺开心的,于是他问了剑客的姓名。
年轻的剑客想了想,说:“陛下,我叫剑圣大大夜雨声烦话唠黄少天。”
冯国王一听这长长的名字,心脏一阵抽疼。
“来人啊,国王的心脏病又犯啦——”

2
英雄剑圣少天接了失踪公主的扫把,带着大家的希望和国王的征兵令踏上征途。
他一路披荆斩棘,战胜了怪兽韩文清,获得了很多经验成功的从一级到了七十五级,还穿上了一身银装。
等到他在圣月光的指引下到了巨龙的巢穴,不禁有些懵逼。
化作人形的巨龙一脸嘲讽的和大小眼的公主玩着……石头剪刀布?
“咳。”剑圣少天企图找回自己的存在感。
巨龙走过来打量他一眼,尾巴一晃一晃的煞是可爱。
呸呸呸,怎么能说可爱呢,我是来杀死巨龙的!剑圣少天狠狠掐了自己一把。
“你好,我是嘲讽满分联盟下限总攻叶不羞。”巨龙伸出他白皙的手。
剑圣少天握住了那只白白嫩嫩的手,内心荡漾:“你的名字……是不是嘲讽满分联盟下限总受叶不羞?”
“是攻不是受!”

3
不行,我是来就公主的。
剑圣少天抽出冰雨想要砍向巨龙,到最后还是放弃了。
不忍心啊喂!
不过嘲讽叶修可不会这么想,他很果断的扑向剑圣少天,结果……绊倒了。
嘴碰到了剑圣大大的嘴唇。
公主五官对称邓布利多杰西卡一脸冷漠的看着两人(?)……好吧一人一龙的羞涩场面,自己拿着扫把飞回了荣耀国的身上原谅头上青青草原微草城吸霾。

4
国王看见公主十分高兴,忙问他战况。
“kiss挺激烈,看上去会擦枪走火。”公主五官对称邓布利多杰西卡毫不留情地说出真相。
“药……我的药!”
国王的心脏病又犯了。

5
最后剑圣少天和嘲讽叶修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,并且有了一个孩子。
为了避免以后麻烦,他的名字就暂且叫君莫笑吧。
他的全名十分难念,我不想写了。

6
什么?你想知道?
好吧,他叫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。
至于后面的故事,就先不讲了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可爱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黄少17岁生快!
很早很早的文了,现在才码上来……其实如果不是生贺我甚至不会码……
懒死我了……
小可爱们不能学我哦,记得动动你勤快的小手指,给个推荐或者喜欢如何?

评论(1)

热度(14)